红茶十三

【BS/蝙超】韦恩老爷们和肯特先生们 第一章 韦恩家会议

警告:

本篇文章走短小OOC风……蜗牛更新速度……恶搞吐嘈不喜者勿入……OOC请勿打死,情节硬伤请勿打死,文笔渣请勿打死,如拆逆CP请速速退离。出现任何生理或心理不适症状,作者概不负责。

~~~~~~~~~~~~~~~~~~~~~~~~~~~~~

以下代号说明:

B1:迈克尔·基顿版老爷-《蝙蝠侠》、《蝙蝠侠归来》

B2:克里斯蒂安·贝尔版老爷-《蝙蝠侠:侠影之谜》、《蝙蝠侠:黑暗骑士》、《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

B3:本·阿弗莱克版老爷-《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

第一章 韦恩家会议

B3:……
B2:……
B1:……
B2:我实在看不出这个会议有什么必要性。如果没话要说,就不要浪费时间互相瞪眼了。
B1:如果你再不开口说话,我想可以自动理解为散会了吧。
B3:…………只是点小问题。我一个人也可以解决。是阿福坚持要请你们过来。
B1:显然阿福认为你无法解决你所谓的小问题,所以才请我们来帮忙。
B2:又打架了?
B3:没有。我再次申明,那都是因为误会。
B1、B2:…………
B3:不要用那种同情兼鄙夷的目光看着我。毕竟最后我救了玛莎,不是吗?她对我印象好极了,之后还邀请我去小镇做客。
B2:有人说过你得意的笑容看起来很僵硬吗?
B3:承认吧,你就是嫉妒。
B1:我想,如果你肯先听他说两句,或许可以更早救到玛莎。你懂的,你们可以早点配合着阻止卢瑟的邪恶计划……
B2:而不是在暴揍了他一顿后听到他喊出玛莎的名字才停手。
B3:…………
B1:我们理解你当时的心态,不过做事的方法上,有待改进。
B3:嘿,这可不是我的批评会。

B2:很显然你的超人得了抑郁症的事已经让你焦头烂额,不然阿福是不会请我们过来的。面对问题,解决问题。

B3:别说得好像你们和睦得什么问题都没有似的。不知道是谁的超人离家出走才刚回来。

B2:他只是出门散心。
B3:是啊,散心散了五年才回来。
B2:B3,不要试图转移你的问题。
B3:我一直想说,你年纪明明比我小,凭什么我是B3?!
B2:就凭我出道比你早!
B1:弟弟们……如果你们要吵架,我就不奉陪了。克拉克还等着我呢。
B3:解决好他的人格分裂问题了?
B1:偶尔一些小恶作剧是种情趣。
B3:我记得超人出去乱泡妞的时候你可不是这么轻松的态度。

B1:得了吧,B3。

B3:得了吧,B1。存在问题的可不只是我一个人。抑郁症,离家出走,人格分裂。我不认为我的超人是问题最严重的那个。

B1:…………

B2:…………

B3:阿福他们彼此联系过,似乎早就想让我们开会好好解决下问题了。

B2:我就说他为什么一直怂恿我来……连咖啡都不肯给我续杯了。

B1:他连袜子都不肯给我找了。

B3:……阿福他直接切断了我的电源。

B1、B2:…………

B2:这样下去不是办法。B3,你知道不管他是什么钢铁之躯,星辰之子,他首先是克拉克·肯特,一名小镇农夫,大都会的一个小记者,地球上最后一个童子军。我们可是布鲁斯·韦恩。布鲁斯·韦恩VS克拉克·肯特。你要做的不是再暴揍他一顿……

B3:我说了那只是误会……

B2:而是展现你的魅力,让他走出迷茫,重拾信心!

B1:B2,你确定那不是对你自己说的?

B2:咳咳,总之我想表达的是,布鲁斯·韦恩没理由摆不平克拉克·肯特。

B1:提点建设性意见,我认为现在要解决问题只有一个最好的方法。

B2、B3:什么?

B1:约会。

B2、B3:…………

B3:蝙蝠侠永远有他的计划。

B2:布鲁斯·韦恩永远有他的魅力。

B1:而超人,不,克拉克·肯特,永远有他的弱点。

B3:哼哼哼……

B1:呵呵呵呵……

B2:哈哈哈哈哈……

肯特家:

C1:怎么突然觉得有点冷。

C2:我也觉得。

C3:我好像听到哪里的笑声。

下一章:肯特家会议。


评论(34)

热度(26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