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十三

【BS/蝙超】韦恩老爷们和肯特先生们 第二章 肯特家会议

警告:

本篇文章走短小OOC风……蜗牛更新速度……恶搞吐嘈不喜者勿入……OOC请勿打死,情节硬伤请勿打死,文笔渣请勿打死,如拆逆CP请速速退离。出现任何生理或心理不适症状,作者概不负责。

~~~~~~~~~~~~~~~~~~~~~~~~~~~~~

以下代号说明:

C1:克里斯托弗·里夫版小记者—《超人1》、《超人2》、《超人3》、《超人4》

null


C2:布兰登·罗斯版小记者—《超人归来》

null


C3:亨利·卡维尔版小记者—《超人:钢铁之躯》、《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

null


C1:……
C2:……
C3:……
C1、C2:……
C1:你知道,我们都很担心你。你现在所经历的,我们同样经历过。
C2:不管发生什么事,想想我们。我们一直都在你身边,和你一起面对一切。
C3:……我只是觉得,有些时候,怀疑自己是不是做了一个错误的选择。在应该等待的时候,误以为……一切都准备好了。
C1:当时机到来的时候,我们心里都明白,我们无法退缩不前。
C3:什么时候才是时机……或许我选错了时机,或许我应该走得更远……
C2:离开不是一个好选择。我离开了五年,却还是没有寻找到我期望的答案。
C3;如果我们只是个普通人,事情会不会变得更好一些?
C1:我放弃过,却造成了无法挽回的遗憾。相信我,当你后悔的时候得付出更大的代价。
C3:……我不知道。我们并不是在一个友好的环境下相识的。
C2:你们还打了一架。你的卷毛都被打出来了。
C3:是啊。他还差点杀了我……
C1:蝙蝠们的心态都是那样。永远不要指望他们会在无所知的情况下无条件提供信任。
C2:布鲁斯的信任啊……他连哥谭的一只猫都不肯让我救……
C1:他觉得我太容易被氪石影响……
C2:明明都被打残了,也不肯向我求助……
C1:他几乎把地球上所有的氪石都收到了蝙蝠洞的秘密仓库里……
C2:我只是希望,他有时候也能接受下别人的帮助。
C1:我很怀疑他收集那么多的氪石到底是打算做什么用……
C3:……
C1:……
C2:……
C3:不过你走的五年里,韦恩集团的科研重心全面转向了太空领域。
C2:他只是无法接受我不听完他的话就噌的一声飞走了……
C3:如果要问谁是保管氪石最令人放心的人选,那一定是布鲁斯。
C1:可是我并没有危机解除的感觉……
C3:布鲁斯他……好吧,他还嫌弃我的穿衣品味。
C2:他嫌弃过我的音乐品味。
C1:……他嫌弃过我的身高。
C2:哦。
C3:呃……这真是……不公平。咳,反正我们能飞起来。
C1:我们明白,别介意,C3。
C2:你很好。
C3:哦,嗯……好吧,谢谢。
C1:总而言之,对待一只蝙蝠我们可能需要更多的耐心……
C2:还有宽容。
C1:毕竟,布鲁斯·韦恩除了有哥谭花花公子的表面身份外,还是个……
C1/C2/C3:控制狂/偏执狂/闷骚狂。
C1/C2/C3:……
C3:妈妈很喜欢他……
C2:总让我给他带新做的水果馅饼……
C1:……我也希望妈妈能见过布鲁斯……或许他还能和我一起参加小镇同学会。
C2:布鲁斯和小镇?总觉得不太搭调……有时候我觉得,或许给他希望的距离空间是不是比较好。保持在界线之外,放弃哥谭的猫。
C3:信任也需要时机吧。可能我和他的时机还没到来。我不知道……我们之后见面的次数有限,从他的脸上我完全看不出什么来。
C1:他愿意沟通,却不愿意分享。或许只有阿福能完全理解他的想法。
C3:阿福让我要保持信心……
C2:阿福说布鲁斯只是不善表达……
C1:说他缺乏安全感……
C3:……
C2:……
C1:……
C3:我觉得C2说得对,保持距离或许是现在最好的方法。我不想让他产生被冒犯的感觉。
C2:总是需要重新审视一段关系。特别是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间隔之后……
C1:或许我不应该对他有过多的期待……
C3:唉……
C1:唉……

C2:唉……



韦恩家:

A1:很晚了,我准备去睡觉了。

A2:我们是不是该把他们的电闸给拉了。

A3:我就知道下一任主人接管的迟早是个空酒窖。


下一章:布鲁斯·韦恩的约会


评论(23)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