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十三

【BS/蝙超】韦恩老爷们和肯特先生们 第九章 总裁的大都会一日(上)

每章警告:

本篇文章走短小OOC风……蜗牛更新速度……恶搞吐嘈不喜者勿入……OOC请勿打死,情节硬伤请勿打死,文笔渣请勿打死,如拆逆CP请速速退离。出现任何生理或心理不适症状,作者概不负责。

~~~~~~~~~~~~~~~~~~~~~~~~~~~~~

本章开始就是B3老爷和C3小记者啦~XDDD

null
null

~~~~~~~~~~~~~~~~~~~~~~~~~~~~~~

这天早上,克拉克刚到星球日报就发现气氛有些不对。

往常忙碌的喧闹今天似乎变成了克制的交头接耳。

男同事们显得有些紧张严肃,女同事们却在兴奋雀跃着什么。

克拉克有些奇怪地在自己的工作位坐了下来。

马上就有人来告诉他答案了。

“嘿,克拉克,你知道吗?我们换新老板了!”

“佩里怎么了?”

“佩里?他好着呢。不是主编,是大老板!韦恩集团收购了星球日报,布鲁斯·韦恩现在是我们的新老板了!”

克拉克吃惊地还没来得及消化这个信息时,佩里已经从办公室里走出来了。

“新头子召集大家开会了。”

佩里一脸严肃地抬起手臂示意了下楼层门口的方向。

大家不约而同地转过头去看。

布鲁斯·韦恩正站在那里。

原本坐着或者靠着的人们都因为新老板的出现而站了起来。

克拉克也一同站起身来,看着佩里走上前去和布鲁斯握了下手。

“欢迎到来,韦恩先生。”

布鲁斯微微笑了下。

“谢谢。”

佩里转过身开始拍着手召集大家。

“所有人都集中过来!”

大家开始向前靠拢的时候,克拉克没有动。他看到布鲁斯的目光朝这望了一下,随即又转开了。

等大家差不多站好位置,克拉克也把自己藏进了靠后的人群中。

“很高兴能见到大家。据我所知,星球日报是一家具有长久光荣历史的报社。希望大家今后也能一如既往地将这份光荣延续下去。”

布鲁斯继续说道:

“韦恩集团在大都会有几家公司,我想找个人来负责今后相关的宣传报道。”

他假装不经意地扫了一眼在场的人员。

“你,那个戴黑框眼镜的。你是不是上次莱克斯事件中被报道牺牲的那个?你叫什么来着?”

“呃……克拉克·肯特,韦恩先生。”

克拉克努力忽略布鲁斯话中恶作剧般的双关指向,配合着演起戏来。

“最后大难不死啊?”布鲁斯轻笑道。

“我很幸运。”克拉克回道。

布鲁斯转头向佩里说道,“我看他不错,就让他来负责这工作吧。”

佩里向克拉克扫了一眼,“你听见啦?”

克拉克略点了下头,“好的。”

“正好我接下来要去这里的几家公司转转,就让他和我一起去吧。”

布鲁斯看了大家一眼,“散会吧。”

人们各自散开回到自己的位子上。

克拉克站在那看着布鲁斯,不知道是不是该上前去。

布鲁斯微笑着和佩里又握了下手。“我会期待大家接下来表现的。”

“你不会失望的,韦恩先生。”佩里信心满满地回道。

布鲁斯转头看了克拉克一眼,“我们走吧。”

说完他就径自转身迈开了脚步。

克拉克从工作位上抓起包,赶紧跟了上去。

“肯特!”

佩里一把抓住克拉克,低声道:“好好干,别让新老板不痛快!听到没!”

克拉克有些无语地看了一眼佩里,就接着去追布鲁斯了。

布鲁斯后脚刚进电梯,克拉克前脚就赶在电梯门关上前挤了进去。

布鲁斯的嘴角微勾起了一丝笑意。

克拉克站在电梯另一侧,却微微皱起了眉头。

“为什么不提前和我说下你要来?”

“我觉得有点惊喜更有意思。”

“为什么要收购星球日报?”

“这样以后办事方便。”

“办什么事?”

“很多事。”

“什么?”

“呵。”

“叮”的一声,电梯已经到了地下一层。

克拉克背着挎包,跟在布鲁斯后面走了出来。

“我们现在要去哪里?公司?”

布鲁斯在自家豪车前停了下来,轻靠着车顶看向克拉克道:

“你很紧张?”

克拉克心里咯噔了一下。

“……没有,为什么这么说?”

“你从刚才和我单独在一起开始,每一句都是问话。”布鲁斯安抚着克拉克说道,“不用担心,我不会再拿氪石伤害你。”

“我不是……”克拉克见布鲁斯正要打开驾驶座旁的车门,赶紧跑了过去按住车门。

“你是老板,我来开车。省得主编知道后又念叨。”

“我是老板。”布鲁斯把手覆在克拉克的手上,轻轻拉开它。“所以你要听我的。”

“你坐副驾驶座去。”布鲁斯拉开车门坐进了驾驶座。

克拉克无奈之下只好老实地绕过车头坐在布鲁斯旁边。

车子开了出去。

“不再问我去哪里了?”

布鲁斯的眼角余光扫了一眼貌似正专心看窗外风景的克拉克。

“……你是老板,听你的。”

克拉克扬起眉梢又补充了一句。

“我没有在紧张。”

布鲁斯轻笑了起来。

“我们不去公司。那边打个电话就解决问题了。”

克拉克用目光表达了他的疑问。

布鲁斯继续说道:“知道这附近有什么好花店吗?”

“花店?”

克拉克有些意外。

“对,我们去花店。”

“买花?”

“我想花店应该也不会卖其他的东西。”

“……你错过了。”

布鲁斯看了克拉克一眼。

“刚才的路口应该左转的。”克拉克指道。

“哦。你指路。我前面掉头回来。”

克拉克努力压抑着自己的好奇心,装作一脸若无其事的样子继续提示行进的方向。

买花做什么?

给谁买花?

所以布鲁斯是让他来带路买花的?

克拉克没再多问,他不想让布鲁斯又觉得自己过分紧张。

车开了一会儿,花店就到了。

两个人下了车。

“欢迎光临。有什么我能帮忙的吗?”

一个女店员看到布鲁斯和克拉克走进店里,就微笑着走了过来。

“是的,我们想给一位朋友带一些花。”

布鲁斯一边说着,一边径自看起了一旁摆满的各品种花卉。

“你觉得这个怎么样?”

他抽了一支红色郁金香出来递给克拉克。

“呃……”

克拉克拿着花,略有些无措地抬眼看向布鲁斯,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一旁的店员轻笑了起来。

“红色郁金香你可以另外送给他,不过可能不适合拿来送给朋友。”

被店员这么一说,克拉克有些不好意思地立刻澄清道:“我们不是……”

“你不用介意,我们这里经常有很多伴侣一起来买花的。毕竟都已经是结婚时代了。”店员善解人意地进一步补充说明道:“我们花店可不是老古板的恐同主义。”

店员微笑着试图缓解克拉克的不安。

这反而令气氛更加尴尬了。

克拉克把求助的目光投向布鲁斯,却只见他微带着笑意倒像是正欣赏一场轻喜剧,丝毫没有觉得把代表爱情告白的花递给克拉克有什么不妥。

“咳,我们不是那种关系。”克拉克把红色郁金香插回了花束中,再次认真向店员解释道。

店员看了看试图正色说清关系的克拉克,又看了看一脸淡定微笑的布鲁斯,一时间不知该怎么回应才好。

“或许你能为我们推荐下合适的花?”

布鲁斯开口解除了尴尬的沉默气氛。

“哦,当然,当然。”

店员赶紧转过身开始挑起花来。她显然以为自己碰上了一对正处在微妙关系中的情侣。因为刚才的一时口快,似乎造成了不必要的尴尬。幸好,年长的这方适时转移了话题或许也是不想给年轻的这方再增加压力。

店员麻利地从各个花束中抽了些花出来搭配在一起。

“你看这样如何?简洁大方,不会太过花哨,又有些优雅。”

“你觉得呢?”布鲁斯问克拉克。

“挺好的。”克拉克点了点头。

“那就这么定了。麻烦你包起来。”

布鲁斯转头又向克拉克说道:“你在这里等一下我。”

说完,他跟着店员走到柜台那里准备付钱。

店员一边包着花,一边抬头偷偷对布鲁斯小声道:“不用担心。”

她稍斜过身子越过布鲁斯看了眼克拉克,又轻声道:“我觉得他是喜欢你的。”

布鲁斯听完转身看向了克拉克。他正假装充满兴趣地在研究着一株向日葵,然而耳朵尖上微微泛起的粉色已经出卖了他。

超人的超级听力一直都很灵光。

布鲁斯回过头看着店员笑了笑,没有多说什么。

付完钱后,他捧着花走回了克拉克身边。

“我们走吧。”

克拉克装作若无其事地问道:

“接下来?”

布鲁斯看向克拉克,微微一笑。

“有个朋友想让你见一见。”


评论(23)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