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十三

在阴阳师游戏里感觉已经验证出自己脸黑的我,近日在刀剑乱舞中感受到了欧洲的阳光……
先玩苹果系统几天的时候就发现自己貌似手气还不错,至少不是非洲人了。
然后在安卓系统公测第一天,第一把锻刀点出爷爷后,我突然感受到欧洲光芒!接着出了一期一振,之后又出了江雪,都是苹果系统想要又没有的人!!然后安卓号的第二天,也就是今天,一大早第一把刀又出了个爷爷!!之后晚上先有了把次郎,然后出了第三把爷爷!!!!
连着两天出了三把爷爷!!!爷爷对我这么好,我决定从今天起爷爷就是我刀男本命了……
顺便一说,我三把爷爷全是600 600 600 510分别加富士,松,梅出的,小刀匠看向火炉方向的时候……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