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十三

【BS/蝙超】韦恩老爷们和肯特先生们 第八章 克拉克·肯特的采访(下)

惯例警告:

本篇文章走短小OOC风……蜗牛更新速度……恶搞吐嘈不喜者勿入……OOC请勿打死,情节硬伤请勿打死,文笔渣请勿打死,如拆逆CP请速速退离。出现任何生理或心理不适症状,作者概不负责。

~~~~~~~~~~~~~~~~~~~~~~~~~~~~~

本章B2老爷和C2小记者的故事就圆满结束啦~XD这对真是各种作死和折腾和误会什么的狗血八点档~OOC请注意!OOC请注意!

null
null
~~~~~~~~~~~~~~~~~~~~~~~~~~~~~~

“哦……哈……克拉克,你……能放松一点吗!”

“吉米,这是你刚才自己要求的。”

“我……实在是……受不了了……”

“再来几下,吉米,加油,你能行的!”

“我……我的腰……不行了,克拉克,不行了!”

“咚咚咚咚”一阵急促狂暴的敲门声打断了酒店房间里的对话。

克拉克赶紧起身去开了门,就见布鲁斯一脸焦急地站在门外已经做好踹门的准备。

猝不及防地,两个人的目光撞在了一起。

一时间,彼此无言。

“谁啊,克拉克?”

吉米刚从房间里探出身子。

“你为什么衣衫不整的!”布鲁斯瞄到只穿着背心和平角裤的吉米,立刻吼了起来。

吉米吓了一跳,退了两步,“韦……韦恩先生,你怎么会来这里?”

布鲁斯三两步走进房间逼问吉米道:“你为什么穿成这个样子!你们刚才做什么!”

“我……我们在做锻炼啊……“被布鲁斯的气势压迫在墙角的吉米胆怯地回答道。

“什么锻炼?!”

布鲁斯不依不饶地逼问着吉米。

克拉克叹了口气,“韦恩先生,刚才吉米在做仰卧起坐……我正帮他压腿而已。”

布鲁斯回头看向克拉克,衬衫、长裤都还好好地穿在克拉克的身上。

一切似乎都很正常。

布鲁斯退开了几步,吉米这才终于松了一口气。

克拉克环着手臂看向布鲁斯。

吉米则是一头雾水。

“咳……”布鲁斯略有些尴尬地清了下嗓子。

“我……晚上想了想……”布鲁斯恢复了哥谭首富的伪装表情,“这段时间我一直考虑出一部关于韦恩家族发展的历史传记。我觉得克拉克很适合负责执笔,所以就直接来找和克拉克当面谈一下具体合作意向。”

蹩脚的借口让克拉克想都没想就打算直接回绝布鲁斯。“……我不认为我有……”

“吉米!”

布鲁斯突然喊了一下吉米。

“是!”刚才被布鲁斯吓得不轻的吉米立刻站直了身子。

“我和克拉克不知会谈到什么时候,为了不影响你的休息,我另外给你安排了一间总统套房。”布鲁斯递给了吉米一张房卡。

“总统套房?”吉米有些难以置信地忍不住笑咧了嘴。

“吉米……”克拉克正想劝吉米留下。

“我知道了,韦恩先生。你和克拉克慢慢商量,我就先走了。”吉米边说着,边抱起了他的衣服和包。

“不,吉米,吉米……”克拉克的求助口吻没能得到吉米的同情。

“明天见。”害怕布鲁斯追上来再次恫吓似的,吉米迅速地关上门离开了。

房间里只剩下克拉克和布鲁斯两个人。

没多久之前在慈善晚会的谈话实在不能以愉快来下定论,克拉克不确定自己现在能不能以正确的态度来面对布鲁斯。

“你们为什么要住同一个房间?”

没想到布鲁斯开口第一句说的竟然是这个。

“什么?呃,我们外出一直是住一间。”

“为什么不一人住一间!”

布鲁斯显得很气恼。

“我们要节省出差费用!”

“明天我就收购星球日报!从今以后出差就得一人一个房间!”

克拉克有些难以置信地说道,“布鲁斯,你不能因为我和别人住一个房间就随便收购一间报社。”

“我可以,我当然可以。事实上,我刚刚还买下了这家酒店。因为他们不肯给我这房间的钥匙。”布鲁斯态度坚定地说道。

克拉克对布鲁斯的富豪作风已经无话可说了。

他皱了皱眉头,“……你就是要来和我说你的收购计划的?”

布鲁斯愣了下,“不,当然不是!你刚才为什么没等我?”

克拉克避开了布鲁斯的目光,“……我又没答应你。”

被克拉克噎了一句的布鲁斯没有放弃努力,“你走了五年,回来就不想和我谈一谈吗?反倒是和艾丽莎·戴恩斯聊得那么开心!”

克拉克不服气地回嘴道,“公平一点,布鲁斯!你才是和人家睡过的那一个!我们只是初次见面,她只是在和我了解记者行业!”

“她才不想了解什么记者行业!她就是看上你想钓你!”布鲁斯义正言辞地继续列举事实。“你以为我没看见她摸你胸了吗!你还随便就让她摘了你的眼镜!还让她叫你克拉克!如果我没及时出现,她还想靠你怀里摸你手臂!离这个肉食女越远越好,克拉克!”

布鲁斯一口气说完后,克拉克淡淡地看着他,平静道:“如果你是来警告我远离你女朋友的话,我已经充分明白了。你可以放心。”

“什么?”布鲁斯被克拉克的话搞糊涂了。“我是说你要远离艾丽莎·戴恩斯。可她不是我女朋友!”

“好吧,你的女伴或者其他什么的。总之,我已经明白你的意思了。”克拉克低低说道。

布鲁斯觉得克拉克似乎把事情理解反了。

“不,克拉克,我觉得你似乎想错方向了。”布鲁斯按着额头,让自己冷静下来。

“布鲁斯,我知道……毕竟经过了五年时间,很多事情都已经不是当初那样了。一些关系,一些关系也不同了。”克拉克低头推了下眼镜,想把自己低落的情绪隐藏在镜片后面。“布鲁斯……希望以后,我至少还能当你的朋友。”

“你在说什么?”布鲁斯现在非常确定眼前正一脸可怜兮兮的大个子把事情搞错了。

“你不是来和我说分手的事吗?”

两人之间一阵沉默。

布鲁斯没有回答,直接采取了行动。

他揪住克拉克的衣领吻上了对方因为惊讶而微张开的嘴唇。

浓密深入的热吻把克拉克逼到了墙边无路可退。

布鲁斯绝对主导下的厮缠。

克拉克的头脑一片空白。此刻,他已经丧失了思考和行动的能力。

等布鲁斯终于退出的时候,克拉克只能捂着嘴满脸通红地看着他。

“休想我说什么分手!”

布鲁斯捧着克拉克的脸近距离地盯着他威吓道。

“可是……”

克拉克有些混乱地试图躲避布鲁斯的目光,却被他紧贴着压在墙上不敢反抗。

布鲁斯摘下克拉克的眼镜扔在了桌上。

“你找到别的外星情人了?”

“不,当然没有!”

克拉克觉得布鲁斯的问题简直像天方夜谭一样不可思议。

“你对我的感情变了?”

布鲁斯紧紧盯着克拉克的蓝色眼眸。

“不,我……我怎么变得了……”

克拉克有些不好意思地移开目光。

“看着我,克拉克。看着我。”

布鲁斯的声音轻柔了些。他轻轻抚摸着克拉克的头发,认真说道:“我从来没有要和你分手的想法。”

克拉克不确定地看着布鲁斯,“……你不是来警告我……?”

布鲁斯有些失笑地退后了几步,给克拉克让出了些放松的空间。

“克拉克,艾丽莎·戴恩斯不是我的女朋友。”他坦诚道:“我们确实……睡过。不过那是远在我和你认识之前的事了。至于其他那些女明星也好,女模特也好,只是哥谭布鲁西的包装假象。在你离开的这五年里,我没有碰过其他任何一个人。”

“所以你……呃……”克拉克有些尴尬地看着布鲁斯。

“清心寡欲地过了五年……才怪!你如果再不飞回来,我已经准备好开宇宙飞船去找你了!“

“我很抱歉……”

“不,该道歉的是我。”布鲁斯认真地看向克拉克。“晚上我说……哥谭不需要你操心什么的。我不是那个意思,克拉克。我是想说,哥谭有我在,你可以放心地去帮助其它地方的人们。”

“你可以信任我,克拉克。”布鲁斯微微笑着。

“可是……”克拉克走近布鲁斯,轻轻抚上他的肩膀。“我不想看见你的伤疤再增加。”

“这是我的荣誉印记。”布鲁斯握着克拉克的手轻笑道。

“当我需要你的时候,你会来帮助我。我也希望能帮助你。布鲁斯……我不想失去你。”克拉克深深望着布鲁斯那双与五年前一样坚定的眼眸。“答应我,至少在你自己无法解决的危机关头,不要拒绝我的帮助。”

“……我答应你。”面对克拉克如此真诚温暖的眼神,布鲁斯从来都无法冷硬心肠说出拒绝的话。

“另外,我也想问你一件事情。”布鲁斯说道。

“什么?”

“为什么你回来都一段时间了,一直不来找我?”

“呃……我还没想好,隔了五年要怎么面对你……”克拉克支吾了起来。

“那你还来哥谭采访?”布鲁斯追问道。

“我本来想公事公办地赶紧采访完就走的……”

“你甚至可以直接飞回大都会去。”

“可是……我又忍不住想多看看你。”克拉克不好意思地微微红了脸。

布鲁斯觉得自己的心脏漏跳了一拍。

他上前一步,搂住了克拉克的腰。

“我可是五年没有见过你了。而这是我们重逢的第一个夜晚。你打算怎么补偿我?”

布鲁斯微笑地凝视着克拉克,轻轻握起了他的手。

克拉克的目光有些游离了起来,“我……我……我还没有洗澡。”他的声音已经没比蚊子大多少了。

“我也没有。不如一起吧?”

布鲁斯笑得更开心了。

 

 

那天夜里,浴室里哗哗的水流声响了很久。

时不时还夹杂着几声不易分辨的暧昧。

地板上散乱着衣物。

水声停下没多久,房间里就响起了令人脸红的动静。

克拉克重新回想起了身体肌肤的温热触感。

伴随着炙热的波浪,让他迷失在布鲁斯的气息中。

那并不柔软却令人无比安心的手指安抚似地滑过他的嘴唇。

无法压抑的低喘最终被吻所掩盖。

布鲁斯沉浸在怀里这副完美无瑕的身体中。

一次又一次地抚过那修长的腿,结实的腰腹,健美的胸肌,优美的脖颈,最后停留在那神祇一般俊朗的面容上。

看着那双蓝色的眼眸注视着自己,充满情动的隐忍。

因为布鲁斯的一个动作而敏感。

夹杂着有些不稳变化的嗓音。

求助一般又情不自禁地唤着他的名字。

布鲁斯紧扣着克拉克的手指,把他推向了欢愉的高峰。

那一整夜,他们就像光与影一样彼此相连,密不可分,交缠沉陷在甜美柔软的幸福中。

 

 

第二天早上,在总统套房美美睡了一觉的吉米刚醒来,就收到服务员代为转交的口信。

克拉克说有急事,一早就先回大都会去了。

吉米一边开始享用早餐,一边嘀咕着克拉克怎么回去得这么匆忙。

而另一层的房间里。

克拉克还在布鲁斯的臂弯里熟睡着。

布鲁斯轻轻用手指梳理了下克拉克有些凌乱的发丝,微微笑着凑过去吻了下他的鼻尖,然后就搂着克拉克继续补起了睡眠。

~~~~~~~~~~~~~~~~~~~~~~~~~~~~~~~~~~~~~~~~~~~~~~~~~~~~~~~~~~~~~~~~~~~~~

 

 

B3:…………

B3:我简直不能相信就剩我一个了。

A3:布鲁斯老爷,是时候采取行动了。

B3:阿福,事情都准备好了吗?

A3:当然。

 

 

下一章:总裁的大都会一日

 



评论(35)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