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十三

记之前一个伦敦间谍交叉了007和王男的哨兵向导梗……

DANNY/ALEX向,夹杂HARRY/MERLIN,当时脑补了这个最终能团圆的梗,没写出来,就放这做个留念。

Alex是一名出色的哨兵。在组织里被当作秘密武器一般的存在。因为他的情绪稳定,自制力强,堪称完美。他的完美不仅体现在战斗力,更体现在他天才的头脑上。

在遇到alex之前,danny只是个过得浑浑噩噩的街头青年。做些物流仓管员工作,曾经沉迷于性,大麻,酒精。

直到他遇见了alex,被激发出了向导的潜能。向导的能力有强有弱,然而和完美匹配的哨兵在一起的向导哪怕自身原本能力弱也会被激发出强大的能力。

Alex原本只是组织最完美的兵器。因为他没有感情,只知道精确。因为francies对他自小的训练。遇见danny后,alex变了。他不再是那个机器,他是个人。组织评估过danny对alex的影响,当结论是否定性的时候,组织决定干预。组织以danny的性命威胁alex离开danny。于是alex被"谋杀"了,但是danny不像组织所想的那样是个软弱的青年。danny执意找出alex死亡的真相。经历了scottie的离去,他最后得到francies的帮助。francies是名哨兵。danny问francies应该怎么办。francies说我们去找魔法师。

她带danny到裁缝店找梅林。梅林对danny测试后发现danny是个向导。梅林以此推测出组织的阴谋,怀疑alex没有死。组织不直接杀了danny很可能就是因为顾及alex。梅林知道组织的做法,因为梅林曾经也是组织的一员。他是名向导。而哈利是他的完美哨兵,也曾是组织的一员。当初他们用尽全部手段和组织当时的负责人S做了交易脱离了组织成立裁缝店。danny求梅林帮忙找回alex。梅林问danny是否做好牺牲一切的准备。danny表示无所畏惧。梅林表示向导需要经过训练而觉醒。组织应该还没发现danny是向导。组织认为最没价值甚至不值得杀死的恰恰是最有价值的。想和组织要回alex最有价值的就是用danny本身交换。梅林训练激发出danny的潜能。梅林说完美匹配的向导能感知哨兵连接的存在。danny感应觉得alex没死。danny问梅林为什么帮他。梅林说因为我也曾经为了救自己的哨兵而无所畏惧.

梅林训练成danny后,他们一起合谋计划。danny走上街头,运用精神力攻击监视他的人。之后有人开出租车让他上车。带他到了一个地方,m出现了。说danny就是不能死心是吗。你是个向导也无济于事,alex已经死了。danny说alex没死,我能感觉到。m猜到他是完美匹配的向导,说组织怎么会错漏过你这个人。组织不会容忍像梅林和哈利那样的人再出现。danny说如果我不是要请求你们放了alex,而是希望你们给我一份工作呢。我们可以一起为组织效力。m说我们曾经有过叛徒。danny说你们可以选择失去一对完美匹配的哨兵向导,也可以选择约束他们得到一对哨兵向导,一旦他们有叛变意思就像杀了scottie一样杀了他们。m考虑后接受了danny的交易。之后他在danny和alex的头里装了爆炸晶片,如果两人不听他的命令就会被立刻杀掉。

之后danny进了MI6,经过训练后成为了Mr.Q,因为M要对他进行考察,所以danny很长一段时间都没能见到Alex,直到后来一次任务中他见到了009才直到原来alex就是009.

评论(2)

热度(24)